close



柑仔偉大的目標就是把快樂帶進每個人的生活~開心的笑吧~

下載Yahoo! Widget 元氣柑仔小玩意,天天有柑仔,天天有元氣喔!!

元氣柑仔做什麼的啊?為你打氣,幫你補元氣!!

柑仔吃飯飯、洗彭彭、耍任性、睡大頭覺,樣樣來!你會發現,元氣柑仔在你桌面上晃來晃去的,可愛極了!

無聊時,發揮一指神功,可以抓抓我、甩甩我、逗逗我!呵呵,表情超級Q!

柑仔到處晃…..晃阿晃的……

 晃久了,也是會肚子餓的啦~ 給我吃東西!!!

還是沒餵我…… 餓昏了啦~~ 看到了一道光…… 這是天堂嗎……

呵呵,食物來了~~餵飽我,才會有元氣陪你玩!!下次要記得定時餵我吃飯!!

好啦~吃飽了,又元氣了起來,唱唱歌~開心開心~~

快來下載哈星星元氣柑仔 Widget小玩意,讓柑仔每天為你來打氣,事事順心更開心!

要使用元氣柑仔 Widget,步驟如下~

1. 安裝Yahoo!Widget引擎,如果沒有 Yahoo! Widget 引擎,得下載來安裝才能使用喔~

2.下載哈星星元氣柑仔 Widget小玩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使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