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天,

慧慈在路上碰見了漂亮女強人,

慧慈由於羨慕漂亮女強人的美若天仙還有他姣好的身材,

於是大喊了一聲:「oh my god!這麼可以這樣!」

漂亮女強人冷靜沉著的回頭看了慧慈一眼後,

冷冰冰的說:「醜女俱樂部的瘋子。」

然後又轉身繼續向前走。

但是,

慧慈就這樣被漂亮女強人的一句話給惹惱了,

於是扭腰擺臀的加緊腳步追上前去,

大辣辣的檔在漂亮女強人的前面,

火冒三丈的說:「你你你,oh my god!給我站住...,否則......」

當然漂亮女強人也不甘示弱:「否則怎樣,我才不跟醜女俱樂部的瘋子吵呢!」

於是漂亮女強人又繼續向前走,

完全不把慧慈放在眼裡。

而慧慈又匆匆忙忙的跑到漂亮女強人前面,

大喊:「站住!站住!」

漂亮女強人狠狠的瞪了她一眼,

毫無表情的說:「不好意思,小姐,借過!」

慧慈又以高八度的破嗓音說:「oh!nonononono!」

還一邊做出他拍得那個廣告中的第一個動作。

漂亮女強人還是冷冷的說:「要是再不讓路,我就給你一點顏色瞧瞧!」

慧慈又白目的說:「oh my god!你竟然這樣對我,我要叫王識賢幫我報仇!!!!!」

漂亮女強人道:「什麼王x賢的,我不稀罕!」

然後帥氣的一腳把慧慈踹到天邊。

慧慈一邊飛一邊喊:「oh my god!這個女人!王識賢救我!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使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